烏拉圭和秘魯接近2022世界杯儲值

烏拉圭和秘魯接近2022世界杯儲值

運動彩券烏拉圭和秘魯離卡塔爾越來越近;智利緊隨其後,哥倫比亞依靠奇蹟。只剩下兩場比賽了,巴西和阿根廷已經拿到了門票。厄瓜多爾也幾乎是合格的。

運動彩券通往卡塔爾 2022 的漫漫長路正在掃清。烏拉圭及時停止了自由落體並加快了步伐,而秘魯在巴蘭基亞意外超車,現在在南美預選賽中保住了夢寐以求的第五名,這讓他們有機會進入季后賽。下週將迎戰的查魯阿人和印加人加入了已經踏上世界杯的三支球隊。巴西和阿根廷這兩個南美豪門不需要他們的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內馬爾和梅西來贏得比賽。他們是不敗的——由於 9 月的比賽暫停了一場比賽——已經獲得了幾場比賽的資格,並且壓倒了他們的對手。另一方面,厄瓜多爾用牙齒和指甲捍衛了其舒適的第三名,並且幾乎進入了。

nba討論區在 18 支球隊的 CONMEBOL “球隊聯盟”中還剩兩場比賽,智利在高海拔城市拉巴斯以 2-3 的關鍵勝利獲勝後,懸念仍然籠罩著智利的機會,這要歸功於不知疲倦的亞歷克西斯的梅開二度桑切斯。此外,在較小程度上,哥倫比亞連續兩場失利(主場對陣秘魯,客場對陣阿根廷,均為 1-0)並累積七場比賽沒有進球,這是一個不尋常的記錄。 Reinaldo Rueda 的球隊進入季后賽的機會仍然很渺茫。

nba討論區在一組十支球隊中,烏拉圭以 22 分排名第四,秘魯以 21 分排名第五。智利達到 19 分並超過哥倫比亞,後者停滯在 17 分,現在排名第七 -落後烏拉圭 5 分,落後秘魯 4 分,落後智利 2 分。馬拉松資格賽的最後階段將在 3 月舉行,並將以參與這場激烈戰鬥的球隊之間的直接比賽為標誌,雙方均以烏拉圭為特色。在第 17 場比賽日,秘魯將訪問蒙得維的亞的查魯斯,而哥倫比亞東道主玻利維亞和智利必須在客場戰勝巴西,而巴西在整個預選賽中只丟了 3 場平局。 La Roja 在南美的使命遠非簡單。 Tite 的 Seleção 一直是壓路機,他們以 39 分仍然可以超過 Marcelo Bielsa 的阿根廷隊自 2002 年闖入日本和韓國以來所保持的 43 分的記錄。

在最後一個比賽日,智利將在聖地亞哥主場迎戰烏拉圭,而哥倫比亞將前往委內瑞拉,秘魯則在主場迎戰巴拉圭。儘管哥倫比亞的比賽在紙面上看起來是最簡單的,但它取決於一系列不太可能的結果來創造奇蹟。

Categor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立即投注